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星彩资讯 > 校园动态

“小小演说家”,“龙”吟出真章——贺我校龙晓琳同学以一等奖闯进市比赛

来源:时间:2019-11-20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我校选手龙晓琳参加南海区首届“小小演说家”禁毒演讲比赛荣获一等奖,将于12月代表南海区参加佛山市比赛。

当日,2019年佛山市南海区首届“小小演说家”禁毒演讲比赛初中专场,在石门中学举行。

佛山首届“小小演说家”青少年禁毒演讲比赛以“绿色无毒,健康人生”为主题,旨在通过青少年演讲比赛为载体,加强全佛山中小学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挖掘青少年演讲人才,充实佛山的禁毒宣教力量,打造佛山全民禁毒的新模式。

  

 

 

 

 

 

 

 

 

 

 

 

 

 

 

 

 

 

 

 

 

 

 

 

 

 

 

     南海区赛区设置两个环节:上午第一环节是初赛,为命题2-3分钟的“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演讲,在几十名同学中选出少部分优秀选手进入下午的决赛。龙晓琳同学以优雅流畅,声情并茂的表达,赢得了评委的肯定,以初赛第五名进入决赛圈。

 

 

 

 

 

 

 

 

 

 

 

 

 

 

 

 

 

 

 

 

 

 

 

 

 

 

 

    

   下午的第二环市,更考验选手的应变及素养:选手须以在三个命题中(1.践行新使命,健康绿色行,2.美好年华,你我守护,3.美丽背后的伪装)的一个选题进行1-2分钟即兴演讲。最终,既能在舞蹈赛场展现多姿婀娜又能在今日赛场口若悬河的龙晓琳同学大放异彩,以总成绩第二名荣获一等奖。

 

 

 

 

 

 

 

 

 

  

 

 

 

 

 

 

 

 

 

 

龙”见日升,“晓”闯市赛,“琳”放光芒!